这个人懒死了,什么都没有画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鞠躬🦀🦀
这里懒檬🍋
b站:LeMoN木宁
佛系画画,只画自己喜欢的
粉随意
不混圈
目前cp:雷安 瑞金 佩帕
雷者注意!!
吃△雷安卡,能接受瑞金嘉
其他:游戏王/弹丸/刀男(

【雷安】速涂
有朋友说他们(上一条)特别想放到一张图里,而且距离只有0.1㎜那种。。。。
好吧,他们就是!!满足一下

【雷安】情头~
换了个画风,画的超开心
以及身高差又一次被安哥的发型吃了,从眼睛上来看明明。。。好吧

【雷安】【布安】(3p慎入)

七夕快乐,,,赶上惹,今天一天在外面,快累死啊,吹了一天风,嗓子有点不舒服。。。

刚才我和我妈聊天说以前cos安定的事,我说:“还想买个安迷修(c服)呢。”
结果我爸在旁边直接激动地来了一句:“啊!?你还想买个马?”
然后我和我妈爆笑,,,
我就纳闷了,爸,你是怎么知道安哥没有马的?xswl

【雷安】

画了一幅草到不行的画,,,莫名萌上了这种草草的感觉

最近画了个小条漫,就差镶字了。。。近期应该可以看到,,,吧

想把为太太的文画的片段完成,但是懒癌犯了(bu)

卧槽!安哥也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啊啊anxuhebqkq_(:q」∠)_
背景是红色的,所以果然代表色是红色么!!(小红鞋~~~)
有一个小细节!佩利攻击呆毛姐弟后给安哥的背影特写,安哥的手是打算用技能救人么!!!你真的太可爱了,爱死你了(安girl已疯)

【雷安】啾一下

最近老在用SAI2,还算顺手呢

用的笔可能有点粗,比较草(;q」∠)_

【雷安】《面包&烤串》

这应该是知道他们的喜好的食物后第一次画吧

偶尔的和平相处,暗中观察的安安,,,嘿嘿嘿

才发现没有改线稿颜色,,,算了,不改了,最近怎么老忘改线稿颜色呢。。。

!!帮别人画头像,第一次用画画挣钱啊,虽然不是第一桶金,但是想要纪念一下啊!!

【雷安】幼年(痴汉笑)
  突然想画抱头安安,于是就加了戏

    板子坏了,用没有压感的笔画的,以及第一次用sai2,但是没有压感,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换了个板子,电脑系统竟然带不起来?!没办法换回了旧的,压感竟然被吃掉了?!画不了画了,,,

【雷安】嘿嘿,他们真可爱

PS:电脑有网的感觉就是好啊,,,

院子里的猫猫~~超~~~~可爱!!!

【雷安】海盗雷×骑士安
趁人少。。。
摸鱼使我快乐,,,还有几天就回去了~~~~(ฅ>ω<*ฅ)

发现一点

我在网上看到一个英文名,叫卢修斯(lucius),然后就有了一下脑洞:
已知: 卢修斯→lucius    而安迷修→anmicius
   (强行)断开单词得↓
                 卢=lu 修斯=cius

由此推断: an=安
           ...

【雷安】
安:流了好多血,但是完全不痛了呢,是为什么呢?
雷:是啊,为什么呢(笑)

兩小時不到涂了自己的人設再加個濾鏡

【雷安】【瑞金】
反季節系列
現在熱到想要打雪仗呢,,,
冰鎮西瓜嗚嗚嗚

【安迷修】
被姬友 @叶间煮酒 逼我今天画的画风挑战。。。嘿嘿
安哥真帅!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安没羞……哎!?

【雷安】《天热了》1&2
p2小剧场:
安:买个冰棍这么长时间,还以为热死在外面了。哎,不动会死啊!
雷:大热天,说多不嫌热啊。吃吗?
安:……吃。

(为什么刚才会被屏蔽,,,是画的太难看了吗?额,好吧,只是想画雷安,他们真好)

嘿嘿好开心~~今夜我们都是大龄儿童!!

叶间煮酒:

和基友互相给对方画cp六一贺图,祝她家安哥和雷狮六一儿童节快乐。嗯,她是雷安党。
ps:如果我画的不好看一定是杀马特发型的锅(・ิϖ・ิ)っ
@这个人懒死了,什么都没有画

【叶蓝】《叶神变小了?!》

@叶间煮酒 儿童节快乐!!!
把你最喜欢的cp作为儿童节礼物送给你嘿嘿,大龄儿童!!

小小叶修和保姆小蓝的互动
叶:身体变小了,但是头脑并不简单!!
蓝:叶神,你别闹了好不好,,,(身心俱疲)

(注:本条为交换礼物,本人不吃全职cp)

【雷安】【幼安】
这几天的摸鱼,趁人少发出来
表情包也是我这几天看到的后改的233

【佩帕】
帕:傻狗,叫一个
佩:。。。。啥?

【摸鱼】
p1金宝的戴着帽子套帽兜
p2之前柠檬的上色

完全胡涂+试色。。。

2018安迷修生日特贺-骑士先生的行善邀请

即便安哥只是纸片人,但是他的精神,他的信仰是会在这个世界上永远存在的。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张博恒:

感谢各位小天使对此次慈善活动的关注和支持!表白各位staff和画手太太们~你们辛苦啦!


滨臣禁卫🐰:





抱歉,久等了,这是一封代表安迷修先生发出的行善邀请



你觉得,骑士精神真的存在吗?



你觉得,安迷修是否真的活在这个世上的某一处?



你觉得,“正直与公正”、“英勇与牺牲”、“谦恭与怜悯”这些字眼,真的能被人做到吗?...

安迷修,生日快乐!

   记得第一次用老福特,发的就是安哥的图,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了。

   我很开心我能喜欢上你,也很开心爱上雷安。

   在我心中,安哥一直是个为了信念,敢于牺牲,耐得住寂寞,处处为他人着想的温柔无比的人。

   也许会因此孤独,不被人理解,甚至会为他人牺牲自己的生命。作为安厨的我,除了尊重着安哥选择的同时,还希望有人能够理解他,守护他。

【这个世界不应该对温柔的人如此残忍】

   所以,无论官方日后怎么发展,我都将希望寄托在雷狮这个与众不同,“无恶不作”,追求自由的大龄儿童(bu)的身上。希望在安哥生死攸关的时候,雷总会拯救他,也许之后安哥会觉得雷总这样是不尊重自己的觉悟(所谓的虐安一时爽,追妻火葬场?!),但是至少你还在。

      爱你❤ 安迷修

【雷喵×安喵】
喵喵喵喵喵喵呜~~~
还是少年好画啊
这周安哥生日!!嘿呀,好激动!
第一次(发的lof)献给了安哥(////),那我已经是安哥的女人了!!(石乐志)

!!!我在空间看到一个人分析身娇腰柔女性(或是弱小男儿)合适用什么隨身武器的说说

他说正常情况下,大多数男性会选择长(安全距离),轻(容易使用),杀伤力大的武器)
之后分别对弓箭、细剑分析
最后推荐了双手长剑!
他还说长剑比单手武器更灵活攻击范围更广。

这不是从武器方面证明安哥身型灵活,腰部柔软,能hold住各种体位(划掉 )吗?!
我之前还没看到过分析双剑的,现在满脑打了马赛克的安哥,没救了😹😹😹

© 这个人懒死了,什么都没有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