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不如吃粮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鞠躬🦀🦀
☆画的很丑,请考虑一下再粉

cn:懒檬🍋
人如其名是个懒癌晚期
现在往佛丧发展中
吹爆太太们啊啊啊啊!他们都是神仙!!!
b站:LeMoN木宁


老年手速,佛系画画,会做简单视频
不定期清理黑历史

这是个置顶,后面是简介里的文字,不想点开可以看这(土下座)

★洁癖请注意!!!(高亮!!)  
    这里除了安雷会雷到以外,其他以安中心的所有cp都能接受!!!
    (其他cp不一定会产粮,但看到心动的还是会推荐一下)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鞠躬🦀🦀

cn:懒檬🍋
 人如其名是个懒蛋
 三次有点忙,除了吃粮,就很佛系产粮了
 b站:LeMoN木宁

称呼比较随意,不过叫我啥的都有。。。阿懒,萌萌(?),不知道还能不能解锁花式称呼😂😂

老年手速,佛系画画,会做简单视频 
 不定期清理黑历史

最近,,,额,其实是一直都很喜欢沙雕表情包(???)

目前cp:
 雷安 瑞金 佩帕 雷帕(但不会产的)
 吃△雷安卡,能接受瑞金嘉
 是个极度安吹(过激) 
   
九辫!!(这是我第一次吃真人CP啊,可恶真甜)

锤基!!(最近重拾起了老cp!我的基妹~)

索尼克!(少爷啊索少555傻兜555塔少可爱想。)

游戏王(王样!!暗貘!!A5,,,1551)

黑塔(英厨一枚~~~)

弹丸(全员厨!)
 

评论
热度(11)
© 画画不如吃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