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不如吃粮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鞠躬🦀🦀
☆画的很丑,请考虑一下再粉

cn:懒檬🍋
人如其名是个懒癌晚期
现在往佛丧发展中
吹爆太太们啊啊啊啊!他们都是神仙!!!
b站:LeMoN木宁


老年手速,佛系画画,会做简单视频
不定期清理黑历史

〖雷安〗最初(安迷修视角)


 一开始,安迷修并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个狡猾残酷的恶党;

那个必须要讨伐的恶(他);

那个总欺负弱小,见到好处绝不放过的海盗。

说到欺负,他肯定就是为了耍我!

可,为什么我还是会答应他啊?

因为他霸道嚣张,毫不讲理?

因为他向往自由的身影?

因为他、他那双被整个银河系里的繁星点缀过的,梦幻般的紫色瞳仁?

嗯,一定是这双被诅咒的眼睛迷惑了我!真是中了邪了!

反正我们不会在永远一起,

还不如把这当作一场试炼。

等他玩腻了的这段时间内,

可以从根源上阻止他作恶,

说不定还能让他改邪归正呢!

不过,这样真的好吗?万一他是真心的呢?

骑士道教导我应该对所爱至死不渝啊。

虽然不算是所爱,但我也答应他了,

应该真诚以待!

果然,我应该拒绝他,但是

在我被女生嫌弃时,他那别扭的安慰;

在我扬善除恶时,他那奇怪(吃醋)的眼神;

在我与他对峙时,他那兴奋上扬的嘴角。

想让他多待在自己的身边,

只看着自己一个人;

想让他放弃自由,

被自己束缚在身边;

想让他,不,是让我成为他的唯一。

师父,我、我这是恋爱了吗?

要真是这样,

那他肯定特别开心自己的整蛊成功了

……然后就会离我而去吧。

唉,把这件事永远藏在心底吧,

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ooc,,,我尽量了,,,终于把这个弄出来了,,,个人觉得安哥的占有欲不比雷狮弱,当然雷安相爱前提)

评论(2)
热度(13)
© 画画不如吃粮 | Powered by LOFTER